Wednesday, August 8, 2012

黛黛走跳 - 『BAILEYS貝里詩奶酒品酒會』

由於平常就有在酒國裡走跳著,即便是再細再渺小的酒類活動也逃不過黛黛的火眼金
星,所以,在得知最愛的奶酒之一 - 「貝里詩」,正在舉品酒會,馬上三步做兩步,
要多快就有多快的"咻幾嘞"便抵達了會場。(請想像以前的武俠片,主角趕場時,只須稍稍
往上一躍,腳根兒都沒離地喔.................就抵達下一個場景惹!!)黛黛也是用了同一招,幸
好阿嬤有傳承我齁哩嘎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貝禮詩架了個大型室外帳篷在台北市政府捷運站的2樓廣場,可能因為前一天才結束開幕
典禮,所以人潮湧退許多,但那不是重點!! 只要場內酒存量夠我喝..咳! 夠我淺嚐.. 我就滿
足惹!!(騙消A)




看到接待口這等浩大的場面,我腦中只閃過一個念頭 - "可以把全部集合倒成一杯讓我
咕嚕咕嚕豪飲嗎"? (啊!對不起!又失態惹..) 好! 是的! 今天是以校長兼敲鐘的一人小記者
份來查訪此活動(哪來的資格?),要振作!!


要嘛,拿著品酒杯坐在外面,一邊品酒一邊配著風吹沙,感覺好淒涼..
要嘛,放棄品酒杯,乖乖排隊入場,享受裡面精彩的品酒活動.. (廢話! 不進去我今天來
!?)完全不眷戀那十幾來杯的10cc貝里詩(又不是在喝感冒藥水還10cc嘞怎過癮!!)二話不說
排隊去。


越來越正的人妻Ella應該也是開幕家賓之一吧,但... 這也不是重點...


進.. (口水噎到) 進場惹!!

是的,記者黛黛現在正式進入會場,以下是記者黛黛帶給您的獨家專題報導。(口齒是是好清晰,口條是不是好流利啊哈哈哈哈哈)


主持人倒背如流的主持著.. 原諒我半句都沒聽她在講什麼,太專注在為各位做現場SNG
連線報導惹(這樣有錯有錯嗎這樣??)

由這張照片,應該不難看粗乃,全場只有我一個沒水準的完全沒在聽講,只顧不停的亂
拍 >///<

但是,請各位評評理,在看到這些琳瑯滿目的酒杯之後,哪還有心思專心聆聽奶酒的身
家背景嗎? 還會有還會有還會有心思嗎? 啊? (<--- 是在歇斯底里什麼?)



終於講完廢話惹..
然後要像玩大風吹般的快速坐定位,因為吧檯只有10個坐椅,搶不到的得扁嘴去坐後面
的沙發(但感覺沙發其實比較蘇胡?) 好了,現在不是發揮同情心的時候,摩拳擦掌的準備進行
調酒囉!


第一輪品嚐的是,鮮奶+貝禮詩奶酒
大家一定跟記者黛黛有著同樣的疑問(自以為),已經是奶酒了還加奶,是哪招? 裝孝維嗎?
殊不知.. 事情果然不是我們這等愚婦所想的這摸簡單。



從漸層這檔事,就看出事情果然不單純啊,得地毯式搜尋調查一遍!!(刑事組李組長口吻)
沒想到鮮奶竟然讓奶酒更醇更順口,非常適合闔家大小祖孫三代在家細細品嚐一定很促
咪啊!!


接下來第二輪,伯爵紅茶+貝禮詩奶酒。
是說麥茶紅茶我喝過,冰淇淋紅茶我也喝過,好歹我也經歷過大風大浪的,哪這麼輕易
就這樣被唬住!!
















((請賞我一巴掌打醒我))















哇哇哇三連發!!
紅茶嘎一催漏key竟然又更親民惹我的天兒啊!!! 超好喝搭~ (手比愛心)
害怕酒精味道的捧油們,你們再也不用因為老是謝絕酒攤而遭到排擠..
覺得調酒難如登天的捧油們,在家DIY也能無師自通成專業bartender..
還坐在這看什麼部落格? move your butt and get this drink right now!!
(警語: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)



Cheers!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外捧油們若不知道「淡定紅茶」的由來,請盡快發漏阿噗(follow up),
不然你就out of fasion惹!!
Story: http://click369.blogspot.tw/2012/05/blog-post_8491.html
video samples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wHbMrZ-tZ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fDhW7QC_Og

1 comment:

Mei said...

Stacy, I love your writing! The article is so fun to read with your thoughts and actions marked in red.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source of 淡定 as well. I have heard the term and I understood the meaning, but I did not know the story at all. Now I feel I am on the same page with everyone else.